• 微信
    公众号
【一品】电动载物爬楼机,物流搬运领域又一得力助手!
2018/5/15
摘要:

载物爬楼机采用转换支撑系统,可在楼梯自由移动,它的出现解放了繁重的体力劳动,改变了传统的... ...

电动载物机是一种新型的载物爬楼设备,具备搬运重物上下楼与平地运输的功能。它的出现解放了繁重的体力劳动,改变了传统的人力搬运模式,使人们可以安全、便捷、高效地完成货物搬运工作。载物爬楼机常被用于物流搬运领域,可以帮助人们轻松的搬运重物上下楼。

图片.png

小神童ZW4200S电动爬楼机

传统的货运送货模式:

货运 + 人工装卸搬运 + 人工送货上楼

耗费人力,且搬运效率低,工作效率低。

图片.png

具有现代化科技的货运送货模式

实现货运 + 电动载物爬楼机送货上楼 = 一站式服务

可大大的减低配送人员的体力消耗,提高工作效率,且在没有电梯的楼房得心应手的完成配送服务。

图片.png

载物爬楼机采用转换支撑系统,可在楼梯上移动的金属骨架,和在平地上使用的一对轮子,控制按钮在操作杆上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爬楼机由一个电动马达驱动,其电子控制器始终监控设备的功能,确保了最佳的性能体现。动力来源是一个可充电电池,电池可取出更换。充电显示在控制面板上。卸下操作杆可减少整体尺寸和重量,方便运输。爬楼机的承重支架材料为高品质阳极电镀铝,操作立柱为双层结构的铁制喷涂,罩壳为铁制喷涂。

图片.png

图示该款ZW4200S是小神童的一款建筑专用电动爬楼机。小神童小神童官方旗舰店http://xsto.soo56.com是一家是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提供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电动载物爬楼机,智能爬楼轮椅等领域。

该款产品优势

1、续航能力,满载可爬楼1400-1600级台阶;

2、伸缩把手,调整操作高度、适应多种工况;

3、半隐藏式、快捷可插拔式锂电池,防磕碰、方便快速安装,也可选择快速充电;

4、关键部件采用封装式设计、防水防尘动力总成和控制器、免维护;

5、控制器保护功能,使电机寿命更长;

6、防爆防扎式轮胎,不变形、永不需要更换轮胎;

7、安全稳定的执行结构,不易损坏、产品可靠性高、一致性好、上下楼无偏摆式震动;

8、全新设计,整机终身免维护;

9、最大载重达到150kg。

【产品详细结构】

图片.png

【产品设计细节】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应用场景】

广泛适用于物流、送水、搬家、家具家电等行业,以及工厂、办公室、居民楼、户外台阶等场所。如下图: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产品参数】

图片.png


了解更多,请点击“小神童官方旗舰店”。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