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跨境电商别样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5/9
摘要:

跨境电商“别样”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KPCB(凯鹏华盈)领投,高瓴资本、宽带资本、微光创投和iFly资本跟投。

【Soo56快讯】5月9日消息,跨境电商“别样”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KPCB(凯鹏华盈)领投,高瓴资本、宽带资本、微光创投和iFly资本跟投。

别样定位于“将欧美的品质生活带到中国”,基于产品技术 ,和欧美当地品牌以合作直营的形式为国内用户提供跨境消费解决方案。据悉,本轮融资后,除了进一步完善团队外,在产品上,别样也会进行完善,例如积分系统、个性化推荐等。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