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航空迎来第43架全货机
2018/5/8
摘要:

5月8日消息,昨天下午,顺丰航空第43架全货机完成改装,由新加坡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归队,为即将到来的水果包机运输季充实运力资源。

【Soo56快讯】5月8日消息,昨天下午,顺丰航空第43架全货机完成改装,由新加坡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归队,为即将到来的水果包机运输季充实运力资源。

随着新运力的加入,顺丰航空主力机型B757-200F的数量增长至21架,与5架767、17架737组成的全货机机队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全力支撑顺丰航空通达国内外近50个城市和地区的航线网络,同时为深圳、北京、杭州三大枢纽间快件的集散转运提供更高效的空运保障。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