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全球独有 | 得力捷DX8210 为运输与物流应用提供新动力
2018/5/4
摘要:

DX8210采用顶尖技术和创新光学设计,另外具有得利捷专利的多激光技术,覆盖范围广且景深大,满足各种严苛应用要求。

之前我们讨论过,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业务订单不断增多,我国物流产业迅速进入快车道,客户对仓储、拣选、配送的效率要求越来越高。每年的“年中大促”、“双十一”、“双十二”,不仅是电商平台的竞争战场,更是物流实力的比拼阵地。这时的比拼较量促进了物流技术的进步,也让众多性能强劲的工业自动化设备进入人们的视野。近年来,在各大国内国外的品牌中,技术实力雄厚、性能卓越的工业自动化设备非Datalogic得利捷莫属。

作为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了解无论是企业还是第三方物流公司都期望能够找到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以及如何提高效率的新方法。

图片.png

DX8210是得利捷新近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激光条码阅读器,适合终端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特别是交通和物流市场)以及机场的行李分拣应用。凭借其独特设计,DX8210可为全方位读取应用提供一体式解决方案。单个设备即可读取传送带上任意方位的条码。

图片.png

得利捷顶级激光扫描器DX8210具有pack track技术,货物无需人为分开(间距5cm),就可以条码的读取,帮助你进行更高效更快速的分拣。

图片.png

DX8210采用顶尖技术和创新光学设计,另外具有得利捷专利的多激光技术,覆盖范围广且景深大,满足各种严苛应用要求。此外,高扫描速率(1000次扫描/秒)可使DX8210在批量生产的高速传送带上完美工作,同时提供可定制化的界面,具有极高的扫描通过率以及生产效率。

图片.png

一体式结构设计 节省作业时间

DX8210采用一体式结构设计,安装和使用都极为便利。只需几分钟,就可将阅读器安装在传送带上面,随后整个工作站即可开始作业。

创新DST 提高日常效率

DX8210的创新DST(数字信号技术)极大地提升了阅读器的光学性能,可有效读取各种质量的条码。DST在任何工作条件下都能稳定持续地运行,可有效提高物流运营商的日常效率,确保及时交付。

配置浏览器 高效管理

阅读器还配备web浏览器配置工具e-GENIUS,实现了易于使用、自动更新和系统诊断等诸多功能。e-GENIUS允许用户通过标准的web浏览器程序访问系统,无需专门的配置软件。

EBC完美同步数据传输和实时信号

基于EBC(以太网总线连接),阅读器可完美管理多出口加密链路,从而在系统内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和实时信号同步。另外,EBC可实现冗余配置,确保在部件发生故障时系统不会停机。

从性能、技术以及应用表现看来,DX8210是相当有实力的一款激光条码阅读器。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未来行业的竞争不再是纯粹的产品竞争,而是背后的技术、科技竞争,Datalogic得力捷为企业与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可能性,全球独有的DX8210在生产过程中,解放了生产力,提高设备间的互联,最终提高生产效率,并增强企业、第三方物流公司的实力和信心。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