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开辟中泰生鲜直通车,在泰投建物流枢纽
2018/4/20
摘要:

为了实现泰国榴莲等水果的进口,菜鸟联合天猫、易果、安鲜达,开辟了一条中泰生鲜直达通道。

【Soo56快讯】4月20日消息,昨日,菜鸟与泰国政府在曼谷签署备忘录,下一步将在泰国投建大型智慧物流枢纽,首期建筑面积达12万平米。该项目计划年内动土,预期2019年投入运营。

为了实现泰国榴莲等水果的进口,菜鸟联合天猫、易果、安鲜达,开辟了一条中泰生鲜直达通道。

“榴莲对温度敏感,如果在室外温度30度以上,日晒超过2个小时,货损会增加5%—10%,”菜鸟生鲜专家说,榴莲必须在夜间或早上进入仓库,所以中泰之间的全程运输都是以此倒推设定好时间的,以确保榴莲不会暴露在日照环境下。

菜鸟生鲜专家介绍,榴莲在国内冷链仓库里停留不会超过两天。依托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消费者下单后,订单会被推送到最近的生鲜仓库发货,24小时内就可以送到全国140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手中。

菜鸟的物流技术也被用在榴莲配送环节。从上海的部分地区开始,安鲜达逐步在配送途中实现了温控监测,通过智能设备实时收集温度情况,并展示给消费者。消费者在物流订单详情中,可以实时查看自家的榴莲运输温度。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