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行业报告丨智能快递柜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
2018/3/28
摘要:

智能快递柜的出现,顺应当前时代的发展需求,它连接了快递公司、收件人、快递员三方之间的关系,解决了快递最后100米的配送难题。

hangye-znkdg.jpg

随着“双十一”“618”“双十二”等被中国电子商务创造的词汇,在大街小巷、各大网站/软件中饱和式露出在公众的视野中,中国电商销售额再一次刷新世界纪录。作为电商配套服务,中国快递业在享受着网购繁荣发展所带来红利的同时,大量派送冲击着各大快递公司的末端。

不论是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一号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还是马军胜局长提出的“末端转型升级”行动计划,无一不是剑指末端配送,企业如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民生寄递服务。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末端解决方案之一,智能快递柜自然成为了关注的重点。

因此, 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圆通研究院发布了继《无人机现在与未来——前景解析与快递物流业应用》后第二份无人科技行业趋势报告——《智能快递柜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并针对当前智能快递柜的市场现状、成本收益、未来发展做出了研判,指出智能快递柜市场未来数年内仍有巨大市场空间,并提出当前未来智能快递柜发展将服务规范化、箱体地址化、运营去中心化,盈利多样化、制造模块化五大趋势,为智能快递柜的发展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文章转载自:圆通研究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