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创百货万项商品在线购物营运是如何开启的?
2018/3/12
摘要:

作为成功的全球连锁企业,大创百货进军电子商务行业,对于物流系统的支持效益尤其看重。订单量大、单张......

13456655.jpg

【项目背景】

大创百货成立于1977年,其门市遍布全球25个国家,共3700多家分店,台湾有55家门市。经营范围包括零碎的日常物品、食物、化妆品、家庭装饰品、塑胶制品、文具厨具用品、CD、书刊、包具、传统工艺品等。

【项目需求】

作为成功的全球连锁企业,大创百货进军电子商务行业,对于物流系统的支持效益尤其看重。订单量大、单张订购品项少、品项变化速度快、商品上下架维护频繁等,实体店起家的大创百货,遇到了电子商务普遍面临的挑战— —碎型化订单。

【解决方案】

根据大创公司营运的需求面、政策面、策略面的要求,耀欣进行初步设计,并以客户规划目标及人力组织,进行物流规划,提供了从规划、集成、物流设备、电子卷标建置到导入仓储管理系统WMS的大统包服务

从物流中心建筑蓝图绘制,在仓库空间平面约500坪、高度9M、车辆吞吐码头4个的限制下,完成物流空间布局规划、物流系统建置规划到正式营运,协助大创电子商务仓可存放品项11000种,库存总量将近八十万PCS,每日单班制可处理2400张订单。

【项目流程】

1、仓库施工作业

图片.png

2、建置完成,正式营运

图片.png

3、重型货架库存区

图片.png

4、物流箱自动分流到指定的播种站

图片.png

5、播种工作站,一人刷条形码,一人按灯号

图片.png

【项目效益】

该方案的实施,为客户、合作厂商、耀欣创造三赢,使大创百货快速顺利地展开万项商品的在线购物营运。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