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界奥斯卡终极评审圆满落幕,2018 LT奖结果新鲜出炉
2018/3/2
摘要:

LT奖与时俱进,作为物流行业技术创新的加速器,2018 LT增设了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与物流界一同推动创新技术与......

春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凝聚着华夏人民的生命追求和情感寄托。而作为拥有“中国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 LT中国物流技术奖是物流界的技术奥运会,2018LT大奖收到来自全球的物流创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共计216个,包括:Daifuku 、SSI-SCHAEFER、Dematic 、昆船、Honeywell、北起院、北京伍强、Zebra、力卡、swisslog、德马、无锡中鼎、knapp、今天国际、井松、Interroll、Vanderlande、fives  、兰剑、华章、江苏高科、精星、音飞、海鼎、富勒、锐特、海康威视、大华、极智嘉、快仓、怡丰、传化等全球知名企业和科技新秀报名参赛。

LT作为独立的非营利机构,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2018LT奖历时6多月,经过报名、2000多位专业用户初审,3月1日,2018 LT奖专家终审在北京成功召开,2018 LT奖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年度人物和年度最佳企业四类大奖在评审会专家见证下新鲜出炉!

与时俱进,助推创新应用落地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技术创新与物流不断深度融合,以降本增效、智慧升级为目标的新一代物流正在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动能,LT奖与时俱进,作为技术创新加速器,为更好的鼓励物流技术应用创新, 2018 LT奖增设了创新应用奖!倍受行业关注,京东、唯品会、苏宁、国药、宜家家居、菜鸟、中国邮政等创新项目申报51份,以技术创新、集成创新、示范价值、绿色节能为重要的评审标准,经过评审会专家的严格评审和讨论,2018 LT创新应用奖也已经揭晓。希望通过该奖项的设置,促进前沿创新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加速新技术在市场化应用。

图片.png(专家评审们在仔细研读入围产品资料)

无人化,智慧升级成焦点

从今年参选的100多家创新产品和应用来看,涵盖较多的系统集成技术、物联网技术、智能搬运技术、自动化仓储技术、智能包装技术、物流信息技术、物流与供应链软件、智能停车技术和集装单元化技术等类别外,作为时下火热的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也成为了评选现场热议的焦点话题之一。人工智能技术在物流行业的不断应用落地,成为未来物流少人或无人化智慧升级的关键突破口,智能物流技术的应用变革不断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进步。

不忘初心,评审门槛更高

LT中国物流技术奖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该奖项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LT奖的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均面向参赛者和社会公开,吸引了国内外物流技术与装备类、应用类企业、机构和个人参报名参赛,由资深专业用户和知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为了保证LT奖的公益性和评审的独立性,每一届专家评审活动之前,专家评委的姓名、身份都不予公开,专家评委也只有在评审现场获得各奖项入围名单,本届评审会邀请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京东医药物流规划部高级总监王银学、德利得物流运营总监恽绵、天士力控股物流总监徐伟、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龚卫锋大校、Soo56创始人兼CEO 徐军等物流行业专家对于每一轮的每一个产品,对视频、图片和资料的审查后,都会对新技术的应用情况进行非常激烈的讨论且严格的把关。

图片.png(专家评审们对于参赛产品进行讨论)

每一届的LT奖,都涵盖了当下极具代表性的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而LT奖项举办宗旨正是通过表彰物流技术创新方面的成就,促进尖端科技与现代物流的紧密融合,推动中国物流技术进步和市场化应用,为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