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绿色物流研发资助计划今日正式启动
2018/2/28
摘要:

该资助计划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启动,通过鼓励行业创新研发,让中国物流业更加绿色、智慧、高效。

【Soo56快讯】2月28日刚刚消息,“中国绿色物流研发资助计划”今日正式启动。该资助计划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启动,通过鼓励行业创新研发,让中国物流业更加绿色、智慧、高效。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是环境保护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5A级公募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是中国首个物流环保公益基金。该基金由菜鸟网络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发起,联合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天天等六家快递公司共同出资,于2017年3月在北京成立,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绿色化升级。

作为引领快递物流行业绿色化的重要力量,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一直以来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推动行业绿色化发展。为更好的履行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的环保使命,在2018年向全社会招募基于“3R”环保原则为基准的物流包装绿色化方案

据悉,现有快递物流包装品类包括纸箱、快递袋、缓冲材料、胶带和电子面单。在进行包装绿色化升级的同时,解决方案须能提升电商物流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在保障商品在流通链路中的产品安全性的同时,也能提升公众的网路购物体验,保证绿色包装在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原文链接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