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postmen机器人可以随时送货上门,还能送到你屋里
2018/2/9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机器人的部门还可以用于冷藏,以确保杂货食品不会变质。而在起居生活的社区场景下,食品是消费频次高、购销量极大的品类。

【Soo56快讯】1月9日消息,亚马逊正在设计的这个机器人叫“postmen”,它可以打开智能门锁,哪怕主人不在屋子里,也可以送出物品。

图片.png


以上是亚马逊专利的示意图。从图中可以看出,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从送货卡车接收到包裹,并将它们放到你的前门或者屋内。显然,要实现这些,是需要配合亚马逊的Amazon Key或者此类的服务才能实现。

据介绍,AGV将使用一个机械臂从车上提取物品。

此外,该应用还需要辅以灯光、成像、近距离传感器和GPS等技术。这个机器人可能有一个触摸屏、一个键盘和一个生物识别扫描仪,以便接收包裹的人能够确认他们的身份。

图片.png


亚马逊的设想是,这种AGV可以被个人所有,也可以服务于一组用户(公寓楼、社区等),并在那里的公共区域(比如车库或者大堂内)设置充电设施,让AGV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机器人的部门还可以用于冷藏,以确保杂货食品不会变质。而在起居生活的社区场景下,食品是消费频次高、购销量极大的品类。

除了从快递车上取货送货上门外,AGV还可以出门旅行,在需要取货的地方排队,在收到物品后自动返回送到家里。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