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内首家!京东物流加入全球区块链货运联盟
2018/2/1
摘要:

作为新崛起产业,国际物流正越来越引起人们对它的关注和重视,经济全球化也为国际物流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Soo56快讯】2月1日消息,昨日,京东物流正式加入全球区块链货运联盟(BlockchaininTransportAlliance,下称BiTA),将丰富的中国物流行业经验和区块链技术运用成果与全球多家行业巨头共同交流与探讨,未来将持续通过区块链的先进技术,优化供应链流程、加强跨境物流沟通、推进行业合作及发展。BiTA成立于2017年8月,由经验丰富的物流技术和货运管理人员组成,目标是开发物流及货运行业的区块链应用标准并将其推广。目前,包括UPS、FedEx、PENSKE、C.H.Robinson、SAP等超过200家国际物流与技术企业已加入联盟。

在跨境溯源联盟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放心的跨境电商购物体验。

作为新崛起产业,国际物流正越来越引起人们对它的关注和重视,经济全球化也为国际物流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