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法国将测试世界上第一辆无人驾驶列车机器人
2018/2/1
摘要:

机车内安装有自动列车保护系统(Automatic Train Protection)专用设备,其通过参考所有涉及上下坡倾斜角度以及前方是否有火车......

【Soo56快讯】2月1日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31日电 2018年法国阿尔斯通公司(ALSTOM)将测试世界上第一辆机车机器人,它能够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沿铁路线行驶。

DailyTechInfo网站报道,机车内安装有自动列车保护系统(Automatic Train Protection)专用设备,其通过参考所有涉及上下坡倾斜角度以及前方是否有火车站的信息,将能自主调节车速。只有在测试的第一阶段,司机才会出现在机车驾驶室内,这只是为了确保交通安全。

该自动机车将沿鹿特丹港和德国CUP Valburg站之间的150公里铁路支线行驶。

未来,类似于自动列车保护系统的运用将能增加铁路的通行能力,同时节省大量电力和柴油。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