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发布业绩预告,出售福佑股权获3400万元
2018/1/31
摘要:

昨日晚间,德邦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亿至6.00亿,同比变.......

【Soo56快讯】1月31日消息,昨日晚间,德邦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亿至6.00亿,同比变动38.00%至58.00%,物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17.4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公司业务规模取得较大增长,毛利率同比稳定且期间费用率的下降致使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加。毛利率稳定原因:1、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以及前期投入的资源效应发挥,规模效益凸显,盈利水平同比增长;2、公司通过集中采购等成本管控措施有效地控制了成本增长,致使盈利能力上升。期间费用率下降原因:公司本年期间费用率较上年下降,主要原因系公司管理水平的不断成熟,公司所需投入的管理资源相对降低,低于收入的增长速度。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营性损益增加主要系投资收益增加引起:2017年公司根据市场发展情况以及自身战略方向,共处置3项对外股权投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3,696.56万元。其中,出售ForUWorldwideInc部分股权形成投资收益3,399.81万元;出售钟鼎三号、钟鼎四号全部股权,共形成投资收益296.75万元。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