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T奖邀您一同见证用户评委的诞生!
2018/1/31
摘要:

2000多位物流精英组成的庞大阵容,相当于一场明星演唱会!并且每位评委都经过专业团队仔细审核,这样的规模,这样的实力,只有LT才能做到!

2000多位物流精英组成的庞大阵容,相当于一场明星演唱会!并且每位评委都经过专业团队仔细审核,这样的规模,这样的实力,只有LT才能做到!

640.webp.jpg

2018年LT奖参赛报名收官在即,LT奖是公认的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LT奖,创立于2011年,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LT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创新平台,传递物流最前沿的技术与思想,鼓励物流技术与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技术进步与全球化连接。

从2017年8月30日起启动,2018第七届LT奖面向全球物流技术领域企业征集创新产品和优秀案例,距离现在已经过去5个月,国内外物流技术巨头、创新企业纷纷报名;如:昆船、北起院、SSI SHAFER(胜斐迩)、大福(DAIFUKU)、Dematic(德马泰克)、swisslog(瑞仕格)、伍强、兰剑、德马、Honeywell(霍尼韦尔)、Zebra(斑马)、力卡、快仓、华章、海康威视、国自、思创医惠、爱啃萝卜、DATALOGIC、精位科技、凯乐士、富勒、锐特等;2018第七届LT奖新增设创新应用奖,以鼓励创新物流技术市场化应用,智能物流技术应用创新代表企业,如:京东、唯品会、苏宁、国药等知名企业纷纷申报LT创新应用奖。

640.webp.jpg

LT奖作为行业认可的公益性奖项,不向任何参赛者收取报名费、评审费和宣传费,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LT奖的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 均面向参赛者和社会公开, 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和不受外界干扰,特邀请2000多名专业用户评委按照评审标准所规定的指导原则和流程标准进行初审,充分保障LT奖的广泛性和专业性。

2018LT奖将进入用户评审阶段,专业的用户评委是LT奖最核心的参与者,是LT奖专业性的保障,具有代表性的用户评委也创新物流技术的应用方和传播者,极大的推动了创新物流技术在行业中市场化应用。中国物流技术奖委员会面全国范围内特邀2018LT奖用户评委;专业用户评委团组成有两个主要来源:

一是向社会各行业符合评审条件的专业人士申请成为评委; 

二是由历届用户评委邀请各领域知名企业的专业人士。评委会都会对申请者和特邀人士的专业资质和从业经历进行进一步核实并确认,以保证每一位评审人员都合乎标准。

640.webp (1).jpg

2018LT奖专业用户评委要求和投票规则

一、专业用户评委资格审定标准:

1、来自制造、食品、服装、医药、电商、商超零售、建材家居、家电、汽车、快销、能源、餐饮、快递物流等行业企业;

2、现就职于企业物流技术与管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例如:采购供应、物流规划、项目基建、设备管理、IT信息、仓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部门);

3、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有责任心,遵循评选活动“公正、公平、公开”之原则;

4、物流从业年限5年以上(含5年);

5、物流技术与管理经验3年以上(含3年);

6、在职期间,有过物流项目建设或管理经验;

二、投票时间

时间:2018年2月3日—2018年2月23日

三、投票规则

专业用户评委对每个奖项针对一个企业、产品及人物只能投票一次,不能多次投票;但可针对多个企业、产品及人物投票,具体详见用户评委在线投票规则。

四、评委收益

提交专业用户评委申请并成功进行投票,经审核通过后,将享受以下权益:

1、尊享2018LT奖专业用户评委资格;

2、尊享2018年3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参会门票,并有机会获赠VIP门票;

3、有机会获邀担当2018LT颁奖盛典颁奖嘉宾;

4、2018LT峰会期间免费参与北京周边地区前沿物流项目的参观学习;

5、成功投票的前50名用户评委,可获得价值5800元的GLSC2018全球供应链大会门票;

6、出席参加2018LT颁奖盛典的用户评委,尊享LT用户评委席位,并可获得LT纪念礼品一份;

7、2018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委员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注:专业用户需要登陆、申请成为评委后方能进行正式投票,所有投票都将在审核用户评委资格及身份真实后,累加计数。

LT奖自创办之日起,得到了各行业的用户评委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所坚持的公益性和评审独立性,是LT奖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的重要保障,作为推动中国物流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LT奖也成为公认的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今后,愿与您携手,将一如既往,并为之努力!

联系我们

如需进一步了解

请联系:2018LT中国物流技术奖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艺术区1区8-4栋 100195
电话:010-8840 0531   8840 0930

移动电话:18500738839

联系人:刘女士
官方网站:
http://www.ltaward.com

电子邮件:LT@Soo56.com

 

识别二维码

立即报名

640.webp (1).jpg

 

原创文章,作者:黄婧,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