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宁波将推动千家智能制造企业迈向工业4.0
2018/1/29
摘要:

技改重点针对四大领域。新材料、高端装备等“3511”产业以及稀土磁性材料等八大细分行业,通过加快实施技术改造,提升产业......

据宁波市经信委的最新消息,宁波市启动实施企业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到2020年,全市培育10家全国先进的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100家智能制造工厂服务公司和集成商、1000家向工业4.0迈进的智能制造企业。

根据宁波市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的《宁波市加快促进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宁波市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引导和推动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实施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技术改造,厚植“宁波制造”新优势。

技改重点针对四大领域。新材料、高端装备等“3511”产业以及稀土磁性材料等八大细分行业,通过加快实施技术改造,提升产业层级;光电、石墨烯等产业通过实施重大技术改造,加快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行业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实现梯度培育发展;纺织服装、文教用品等九大传统制造业,通过技改加快产业优化升级。

按照计划,我市力争在三年内实现规上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全覆盖,有需求的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全覆盖,技改投资占工业投资比重70%左右。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