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它因呆萌的外观和肥胖的身躯,备受快递人的喜欢
2018/1/26
摘要:

有人把LUNA描述为:一个具备了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可自主导航,无需DGPS辅助,遇障碍物能自主规避,无人车顶的3D激光

随着人口红利不断下降,加上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制造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中国很难再找到数量庞大的快递员队伍,“无人化配送”必将是一个发展趋势。无人化配送主要依托于高精度地图数据+智能导航系统,无人车配送、无人机配送、机器人配送是当前主要的应用模式。

图片.png

LUNA是迦智科技推出的一款通用型室外无人自主送货车,它的产生在国际上率先解决低速载物机器人复杂应用场景中的多项技术难题,包括实时准确定位、精准的目标行为与轨迹预测、多环境物体快速语义认知与多动态环境的实时准确定位、人机协作等,提高了用户生活便捷度,助力低速车辆相关行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且非常安全。

LUNA体型140*90*120cm,载重量50kg,能够顺利完成20万㎡及以上应用环境中的自主物流配送任务,在满电状态下可行走20公里,续航能力8小时,运行最高时速达可达7.2公里,比人类平均步行速度约4公里/小时高出将近一倍。它采用先进的基于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等多传感器融合的地图构建技术和定位导航技术,在人车混杂环境下实现安全自主导航等功能,可结合物流需求完成自主送物。LUNA可水陆两栖并用,涉水深度10cm,适应昼夜晴阴等各种天气,呆萌的外观及功能还可依据您的需求随心定制。

有人把LUNA描述为:一个具备了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可自主导航,无需DGPS辅助,遇障碍物能自主规避,无人车顶的3D激光雷达会自动检测前方行人车辆,自动停车避让。能适应树木、建筑等茂密环境,水陆两栖涉水深度达10cm,能适应昼夜阴晴等各种天气。

图片.png

LUNA本体的设计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能够满足批量生产需求、降低成本,并使得后期大规模部署时的维护工作变得非常容易。另外机器人还配备远程诊断和维护能力,能够实现区域部署的集中远程管理。

产品特点:

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室外环境三维地图构建和定位导航技术;

应用环境可支持20万平米及以上;

适应树木建筑茂密环境,无需DGPS辅助;

适应环境中汽车、自行车、行人等各种动态移动物体;

机器人本体外观及功能支持客户定制。

图片.png

如何使用?对于LUNA的运用,非常简单。LUNA可以自己通过自主学习,规避障碍和往来的车辆及行人,并在临近收货点的位置,发送短信给收件人,收件人通过简单的扫码,打开配送机器人LUNA的货仓,顺利取走了包裹。

适用范围:

由于LUNA采用的是先进的基于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等多传感器融合的地图构建技术和定位导航技术,即使在人车混杂环境下也可以很好的实现安全自主导航,也可结合物流需求完成自主送物,适合于校园、社区、公司园区、工厂等多种场景。据悉,在未来,LUNA还将送达生鲜果蔬、会议文件、茶点、礼物等,或将以百面形象出现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


了解更多,请点击关键词“无人配送机器人”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