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相约物流中国行——斑马洞见新物流
2018/1/23
摘要:

​由物流搜索(Soo56)举办的“物流中国行”——深圳站于1月24日在深圳举行,提供运输和物流业解决方案的全球著名企业斑马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由物流搜索(Soo56)举办的“物流中国行”——深圳站于1月24日在深圳举行,提供运输和物流业解决方案的全球著名企业斑马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物流中国行”于2010年发起,今年是“物流中国行”举办的第六届,深圳站也正好是今年物流中国行的第六站。到目前为止,“物流中国行”已经走访了40多个城市,20多个行业和2000多家知名企业,本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最前沿科技与物流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提供一个良好平台,使得智能物流升级为各产业转型提供巨大动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出去&进来 智能升级为跨境电商使能”。技术赋能商业,这既是跨境电商作为新经济方式产生的基础,也是使之不断完善发展的动力。“物流中国行”旨在实现跨境电商生态圈的精耕细作,让不同的行业需求都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精准匹配和满足。

随着传统人工的上传、打包、发货模式的过去,跨境电商正逐渐进入自动化、智能化时代。电商平台技术开放、软件及人工智能的普及则加速了这一进程,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由各种API延伸出的智能化运营方式将为跨境电商的发展创造出无限可能。

如今,市场对运输与物流公司的需求远胜以往。员工规模过度扩张且面临巨大压力,合规性难以保证,而客户又需要立即获得服务和信息。斑马可以为运营的方方面面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视性,帮助用户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

图片3.png

在仓储管理方面,斑马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最佳硬件和软件来整合供应链、体验动态订单履行并实现转型收益。从收货到拣货、分段运输和装货,用户可以根据实时的可操作化信息,做出更为灵活、明智的决策。无论是负责制造业的仓储、配送中心还是管理零售后勤区的库存,时时刻刻保持连接通畅以及对所有资产、人员和流程的可视性是实现一体化、高效率并拥有出色盈利能力的合规供应链的关键所在。斑马的移动数据终端、扫描和打印解决方案可连接仓库的每个操作区,提供实现转型收益所需的灵活性。

图片4.png

另外,在车队和交货方面,斑马的专用车队和交货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用户业务中的特别需求——持续连接、主动管理、法规遵从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以便每次都能按时交货。通过实现对配送全程的最高可见性,确保从工厂车间到客户门前的准确无误的订单履行,从预防性维护和路线规划到最终配送证明,借助斑马坚固耐用、用于特定用途的硬件、合作伙伴软件及创新解决方案,车队将能够以最高效率运转,实现快速、准确、及时和无违规的配送。

在本次的“物流中国行”活动中,斑马的受邀嘉宾将会和各位同行一起分享斑马多年为运输和物流业提供相应解决解决方案的经验,助力中国物流和电商建设高效体系。

最后,预祝本次“物流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圆满举办成功!


baseline.png

 

原创文章,作者:黄婧,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