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携手天津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发展
2018/1/19
摘要:

根据此次京东集团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同建设“京东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及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 聚焦智......

【Soo56快讯】1月19日消息,昨日,京东集团宣布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携手建设京东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及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打造全球首个以智慧物流驱动的智慧科技城市样板,设立初期规模达百亿元人民币京东-海河智能物流产业基金。同时,京东集团也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展开国内首个城市级复杂道路的配送试运营。

根据此次京东集团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签约内容,双方将共同建设“京东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及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 聚焦智慧物流、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三大产业;实施“聚集智慧物流产业链、智能产业集群融合发展、建设新型智慧示范园区、‘一带一路’”的四步走发展战略;建设并依托在津“一基地一中心,两示范两平台”(智慧物流装备研发基地及产业集群、国家级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及应用工程中心、全国首个智慧物流升级服务平台、智慧科技城市新模式示范区、新型智慧港口示范区、军民融合双向科技转化平台)的发展战略,实施一批涉及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国计民生的示范项目。力争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千亿级产业聚集,“天津智港”为京东立足天津,辐射全国奠定基础。京东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打造以智慧物流驱动的智慧科技城市样板,建立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及物流机器人全国第二研发中心。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