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鸣锣声响,德邦上市,开盘暴涨44%
2018/1/16
摘要:

刚刚,随着黄浦江畔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内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铜锣声,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德邦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Soo56快讯】1月16日9点30分,随着黄浦江畔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内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铜锣声,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德邦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代码为603056。德邦人多年来的梦想终于成为现实,中国民营快递也迎来了七星连珠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180116095445.jpg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德邦鸣锣上市,与顺丰、中通、百世、申通、韵达有所不同,崔维星选择另一种方式,携快递员、司机和客户代表共同鸣锣。

据了解,快递员叫庞剑军,从2014年12月开始到2017年11月,36个月0投诉、0差错,且连续36个月获评五星级,成为德邦蝉联五星级最久的快递员。 司机为韩小奎,2004年进入德邦工作。入职至今,13年0事故,行驶1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37.5圈。客户为程怀宝 ,是沙集电商。2011年程怀宝成立好百年家具有限公司,同年8月,德邦进驻沙集镇,程怀宝跟爱人蹬着三轮车,载着从别人那里拿的货来德邦发,在此过程中,德邦一直在助力程怀宝创业。

上市仪式前,崔维星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表示本次上市是德邦发展过程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今后将以进取者为本,以团队创高效,优化资本结构,加强业务拓展,巩固和提升快运快递的业绩。

随后,德邦和上交所开始互换礼物,德邦赠与上交所的是一件“奔跑的快递员”模型,寓意不断向前奔跑。

上交所按照惯例,回赠给德邦的是一件上市铜锣模型。

作为首家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德邦股份在资本市场的“首秀”颇受关注。锣声响起,德邦股份开盘报价6.97元,涨幅达44%。有证券机构分析,德邦上市之后有望迎来数个涨停板。

根据1月15日最新公告,德邦股份此次上市,首次公开发行1亿股,发行价4.84元,总募集资金4.84亿元,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募集。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直营网点建设、零担运输车辆购置、快递车辆及设备购置和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