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低成本,高效率的新型电子标签“导航眼”
2018/1/11
摘要:

此款“导航眼”中无线显示·高性能是利用RFID的一体化传输方式实现,大大提高了运输准确性。

当前,流通领域的众多企业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多品种和小批量配送服务、以及网购的当天接单、当天送货服务等。这就需要企业有强大的物流实力来支撑这种快速、准确地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的服务。

大福(集团)公司研发的利用无线显示器实现拣选、搬运的同步一体化操作的新型电子标签拣选系统“导航眼(eye-navi)”、单件自动拣选设备以及台车式拣选系统(Picking Cart System)等产品系统,为24小时便利店、大型超市以及药品批发商的许多物流中心提供了分拣、拣选系统。而且,还在农产品方面,提供能够稳定农产品质量和供应需求的选果系统。这些产品实现了更为准确、快速和便捷的操作。还可以按照客户对产品种类、存储量的不同要求,通过构建为消费者快速送货的输送系统,跟随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构建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企业提供最适宜、最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

图片.png导航眼模拟图

大福这款新型电子标签拣选系统“导航眼”eye-navi,又叫数字采摘系统eye-navi。此款“导航眼”中无线显示·高性能是利用RFID的一体化传输方式实现,大大提高了运输准确性

导航眼运作流程解读:

【1、各个“导航眼”在排队中】

图片.png

【之后,进入“套袋”系统,一一准备工作】

图片.png图片.png

【2、如下方模拟图所示,右斜上方的指示灯在对每一个“导航眼”进行拣货区及货物位置发出指令】

图片.png

【导航眼获取拣货区及货物位置信息】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3、导航眼到达被指定的拣货区后,指示灯会一闪一闪发出被拣选货物栏及货物位置提示】

图片.png

【之后,拣选员根据指示灯进行拣货,放入框中】

图片.png图片.png

【4、拣选货物的过程中,如果其中一个导航眼慢了些,其他导航眼也会按照顺序有条不絮的等待就绪】

图片.png图片.png

【5、电子标签“导航眼”拣选操作简单,拣选员可快速准确拣货】

图片.png

“导航眼”特征详情:

【该视频一请在wifi下观看】

   

 特征1

【最小化工作等待时间 = 生产力显着提高】

1.无间隙地连续输送收集箱提高了每个采摘工人的命中率;

2.延迟采摘作业的工人停止输送机,尽量减少整条生产线的生产力下降;

3.由于可以在输送机上进行输入作业,所以很容易恢复工作延迟而不用等待。

特征2

【收集箱和指示器的集成 = 运输精准度大大提高】

1.收集箱与输入指示器之间没有偏差,能见度得到改善,输入工作的误差最小;

2.通过关闭指示器的按钮(项目数量+显示的项目数量)可以实时检查。

特征3

【简单的输送机配置 = 降低维护成本】

1.(由辊式输送机的)常规切出设备,收集产品不需要带式输送机方法;

2.由于拾取盒利用RFID执行位置识别,所以不需要复杂的跟踪控制。

【该视频二请在wifi下观看】

【扩展阅读】

电子标签是实现低成本、效率比较高益的最佳拣选系统和解决方案。

低成本效率比较高益系统体现在两方面:一、基于输送系统运作的小型产品拣选中心,结合应用了电子标签拣选、语音拣选等先进技术,帮助实现了配送中心需要达到的超高效率。

二、电子标签拣选操作简单,拣选快速准确,这意味着新拣选员只需经过一小时的培训就可完成快速的拣选,电子标签拣选的速度高达300个订单行/小时。而语音拣选则以更低成本准确、迅速地完成慢物动量产品的的拣选。且语音拣选技术也以更低的成本每小时拣选200个订单行。


延伸阅读:《【案例】RFID技术为FANCL打造了最先进的配送中心

了解更多,请点击关键词“电子标签”“大福”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