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案例】OK-WMS为伊利集团实现高标准的智能化管理
2017/12/29
摘要:

上海冈村先进的OK-WMS管理系统,为伊利冷饮事业部长期稳定的质量和产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其实现了低温物流的智能化管理。

项目背景: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1993年06月0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制造等。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

2016122815544481120.jpg

项目需求: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近百个。随着伊利集团业务的不断壮大,对于仓库的管理也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

解决方案:

上海冈村于2007年,为冷饮事业部的两大核心仓库,山东平阴仓库与湖北黄冈仓库,提供了先进的OK-WMS管理系统。OK-WMS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从入库到出库的全流程物流供应链的系统管理,通过丰富的业务管理功能,在入库、出库、库存、盘点、补货、移库、质检、包装、运输等,解决企业在供应链执行层的各种问题。并且,通过与企业级信息系统ERP构建实时数据交换借口,实现异构系统间的无缝集成。为伊利冷饮事业部长期稳定的质量和产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包括:

该项目以先进的OK-WMS信息系统为驱动,实现了低温物流的智能化管理,为伊利冷饮事业部世界一流的管理体系而努力。

图片.png

一、货物单元:冷饮成品。

二、入库作业

1、车间产品入库流程;

2、分拣剩余产品入库流程;

3、外来产品入库流程;

4、转仓入库流程。

三、出库作业

1、车间产品直接发货流程;

2、销售出库流程;

3、转仓出库流程。

项目亮点:

1、实现了低温物流的智能化管理过程,通过稳定可靠的系统功能与严谨合理的逻辑处理,为伊利集团创造了一流的物流管控质量标准体系与管理制度。

2、丰富的乳制品与食品管理功能,可以满足众多行业特性需求,包括货品组装关系、货品搭配捆绑方案、生产信息追溯等。

3、对低温冷冻库房具有先进而独到的管理逻辑,可以将先进先出与快速入库、快速出库完美结合起来,大大减少了人员的参与。

延伸阅读:

OK-WMS管理系统:

1、针对药品、汽车零部件、机械部件、电子元器件等,不同强化版OK-WMS充分满足各行业特色;

2、基于任务管理,任务优化与动态决策,考虑设备均衡负载与人员效率的最大化,实现仓库作业人工智能;

3、可灵活配置的作业策略及算法,如上架策略、补货策略、波次策略、分配策略等。可以自定义业务流程和逻辑,以及裁剪的增值服务;

4、可构建多个仓库管理平台,提供基于企业供应链整体的综合调度与决策支持。


了解更多,请点击“上海冈村官方旗舰店”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