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新思路,打造医药物流的智慧升级
2017/12/23
摘要:

从物流拖车系统,智能搬运机器人,到车队管理系统,整体的系统集成,林德创新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将会对医药行业的加速发展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一年一度的医药供应链年会日前在成都顺利召开,大会围绕今年陆续出台的政策和行业趋势做了深入分析。今年是医药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面对全面医改的政策,医药物流与供应链同样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中,林德物流系统经理高忠崟先生就医药物流的发展方向做了《智慧转型,物流升级》的主题演讲,探讨了医药物流的智能化思路,并从全视角分析了医药物料搬运智能化的必要性。同时,他还分享了林德如何实现高效物流、凭借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引发了在场各界专家的共鸣。

同期,大会为优秀企业颁发了行业奖项,林德荣膺“2017年度医药物流仓储设备技术最佳供应商”奖。

智能化可以说是当下最时尚的词汇,而林德很早就用前瞻性的眼光投入到大数据的研发和应用中,帮助各个行业的企业建设完整的物流体系。从物流拖车系统,智能搬运机器人,到车队管理系统,整体的系统集成,林德创新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将会对医药行业的加速发展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