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全球最佳机器人Skypod,每小时可完成400个产品拣选
2017/12/18
摘要:

Skypod机器人和随行系统使用移动3D机器人,能够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三维移动。机器人使用激光扫描仪导航穿越仓库,将收集和转移货物转送给手动安排产品发货的人。

(温馨提示:该视频请在WIFI下观看哦)

  

人工智能、大数据、无人机、机器人都纷纷参与了这场物流行业的改革。亚马逊大幅度投入Kiva,阿里、京东等国内电商头纷纷加入这场物流自动化的大战之中。

图片.png

其中法国一家初创公司Exotec,在这条赛道上表现非常亮眼。

新兴的法国机器人创业公司Exotec Solutions(“Exotec”)推出了一款新的工业机器人Skypod。

Skypod机器人和随行系统使用移动3D机器人,能够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三维移动。机器人使用激光扫描仪导航穿越仓库,将收集和转移货物转送给手动安排产品发货的人。 据悉,Skypod机器人被誉为全球“最佳机器人”,因为Skypod比行业标准高出4倍—5倍。

机器人Skypod已经在法国顶级电子商务公司Cdiscount投入使用,在波尔多附近的仓库执行和准备订单。Cdiscount表示,Skypod机器人每小时能够达到400个产品拣选,相比之下,手动执行每小时只能达到100个产品采撷。

图片.png

Skypod利用激光扫描仪导航, 穿越仓库, 在那里Skypod收集和转移货物,给那些手动安排的产品运输的人。

图片.png

Exotec 的CTO Heitz.说:“在开始设计之初,该部门就考虑了如何可以保证快速部署和全面铺展的问题。 ” Heitz补充说:“Skypod的免费导航使机器人可以在系统覆盖内的任何地方续航,这是竞争对手今天无法提供的。 该系统的软件由最新的人工智能驱动,使我们能够在几天内就可以部署现场。”

图片.png

Exotec的CEO Moulin补充说:“电子商务正在改变着物流行业的游戏。“为了应对当今的市场需求,公司正在把重点放在部署速度和灵活的部署能力,而不是沉重的固定基础设施,以最好地应对快速的需求波动。Skypod解决了新一代客户的需求,他们正在寻求每两年可以修改一次的高性能和高密度系统。"


soo56logo.jpg


文章转载自:雷锋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