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霍尼韦尔战略投资富勒科技 拓展海外市场
2017/12/7
摘要:

霍尼韦尔收购富勒科技25%的股权,同时持有新设海外合资公司75%的股权,此次战略投资进一步推动霍尼韦尔互联工业战略的发展。

【Soo56快讯】12月7日消息,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勒科技”)宣布与《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霍尼韦尔收购富勒科技25%的股权,同时持有新设海外合资公司75%的股权。通过引入战略投资有助于实现富勒科技的全球化愿景,且通过战略投资与股权合作,可增强霍尼韦尔互联供应链技术与产品体系,进一步推动霍尼韦尔互联工业战略的发展。

富勒科技专注于研发、实施仓储管理系统与其他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的仓储作业与更精准的库存管理。作为中国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软件提供商, 其软件系统现被广泛应用于电商、服装、医药、零售、冷链、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行业。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据悉,霍尼韦尔还将与富勒科技创始人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海外客户,霍尼韦尔将持有海外合资公司75%的股权,该公司初期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为重点。此次收购交易尚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末完成。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