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装备行业首家数字化联合实验室诞生
2017/10/31
摘要:

今天,CeAMT2017开展第一天,在各国物流行业友人的见证下,中国物流装备行业首家数字化联合实验室,德马-施耐德电气物流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正式诞生!

图片.png

今天,CeAMT2017开展第一天,在各国物流行业友人的见证下,中国物流装备行业首家数字化联合实验室,德马-施耐德电气物流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正式诞生!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发展,新兴数字经济正在各个市场崛起,这为企业大幅度提高效率、实现颠覆性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德马-施耐德电气物流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正是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孕育而生。施耐德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顶级电气自动化企业,在能源管理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有着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德马与施耐德电气的强强联合,将为物流装备领域注入更多智慧的血液。

图片.png

在此次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德马集团卓序先生说道:“德马于2015年开启了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之路,我们将机器视觉、RFID、机器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智能技术逐渐引入到物流运营当中。同时与德国弗朗恩霍夫研究院、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建立了深度的研究合作关系。此次与施耐德电气联合成立数字化实验室,是德马智能化战略之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席此次仪式的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VP庞邢建先生也表示:“与德马集团联合成立物流数字化实验室,共同为物流领域用户研发智慧的系统,为物流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