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爆料】公告:申通快递即将起网快运
2017/10/23
摘要:

目前申通已在加盟商意向调研阶段了,是真的吗?

【Soo56快讯】10月23日消息,近期,物流一图粉丝爆出《关于申通快运调研说明》的公告,申通快递即将起网快运,目前已在加盟商意向调研阶段!公告提出作为公司转型产品,公斤段定位单件5-70kg,单票5-100kg,加盟对象包括快捷快递、申通快递和其他公司,各区域可根据自身情况招商加盟,公告同时还提到起网模式和与快捷快递的关系。

据该文件显示,申通快运公斤段单件重量在70kg以内、单票重量100kg以内为主打的产品段,100kg以上为辅助产品;客户群主要以电商中大包裹、商业件、航空件、落地配等;增值服务有签回单、上楼、入仓、商场配送、预约送件、代收货款、包装、简单安装等;加盟商来自于快捷快递、申通快递和有理想、想把快运做强的其它公司,根据区域不同召加盟商。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