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商家全力备战天猫双11:贷款同比增长62% 提额超600亿
2017/10/12
摘要: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倒计时一个月整,商家们正为全力备战。

【Soo56快讯】10月12日36Kr消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倒计时一个月整,商家们正为全力备战。为支持商家更好迎接这场狂欢,蚂蚁金服和网商银行10月11日发布了全套天猫双11商家金融服务政策:今年,将为超过1000万商家提供贷款授信,总提升额度超过600亿,供应链金融向快消品、生鲜品全面开放。保险服务将从之前的运费险、信用保证保险,扩展到质量保证保险和商品售后保障保险。此外,百万家线下商家今年将可通过花呗活动等方式参与到双11中来。网商银行最新数据显示,8、9两个月天猫、淘宝平台商家的贷款用户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3%,贷款总额更同比增加了62%,商家普遍表现出了对天猫双11的信心。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