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问世,完成中国首个办公楼宇内外卖订单配送
2017/10/9
摘要:

从今天开始,它将以其智能送餐服务,代替外卖小哥完成办公楼宇内的“最后一公里”。

【Soo56快讯】10月9日上午10点,由饿了么未来物流团队打造的中国首个智能外卖机器人“万小饿”首次出现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从今天开始,它将以其智能送餐服务,代替外卖小哥完成办公楼宇内的“最后一公里”。

“万小饿”机器人本身的软、硬件模块支持自诊断和冗余安全,支持远程数据升级、轨迹监控。完整成熟的感知系统和定位导航功能能迅速完成工作环境部署。它最大支持载重80KG,可同时装载三单外卖餐,拥有八小时超长持续航能力且具备自主充电能力。

饿了么和万科方面均表示,随着首个机器人在虹桥万科的落地,更多送餐机器人将会陆续进入上海万科,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加便捷的送餐服务。未来,包括万科在内的住宅、商业、办公等不同类型的场所都将可能迎来机器人的入驻。(36Kr)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