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推出无人轻型货车,已在指定路段内路试
2017/9/29
摘要:

昨日下午,京东推出无人轻型货车,这是这也是国内电商及物流领域首次推出无人货车产品,​并且在交管部门指定的固定路段内开始路试。

【Soo56快讯】9月29日消息,昨日下午,京东推出无人轻型货车,这是这也是国内电商及物流领域首次推出无人货车产品,并且在交管部门指定的固定路段内开始路试。据悉,这款无人货车是京东与上汽大通合作的无人轻型货车。

京东轻型无人货车可以自主完成运行路线规划,实现主动换道、避障、车位识别、自主泊车等诸多功能。虽然无人货车能够实现自动驾驶,但在进行路试时,依然在车上配备了驾驶员,应对可能产生的突发事件,确保路试安全的进行。

据透露,京东与上汽集团将针对无人车的发展与生态建设开展战略合作。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