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马军胜就做好行业大数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17/9/23
摘要:

昨日,国家邮政局召开全国邮政管理系统电视电话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就“大数据...

【Soo56快讯】9月23消息,昨日,国家邮政局召开全国邮政管理系统电视电话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就“大数据应用”做专题讲座。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讲座并讲话。

马军胜结合讲座内容,对行业大数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行业大数据体系的构建,坚持和巩固已有的信息化应用,加强和扩大新技术投入。二是要加快提高行业大数据管控水平,将行业管理从依靠经验转向依托大数据支撑,提升发展质效,降低运行成本,推动行业实现从大到强的新跨越。三是要全面提升行业大数据价值,加强与行业上下游、各部门、各地区合作,共同做好邮政、快递大数据挖掘应用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和强劲动力。(亿欧)



微信图片_20170920091145.jpg

点击“立即报名”!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