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日内登陆四国六城 ofo出海战略开始提速
2017/9/22
摘要:

据悉,成立两年来,ofo已经为全球2亿用户提供了超过40亿次出行服务。

【Soo56快讯】ofo小黄车在今天正式宣布进入捷克、意大利、俄罗斯、荷兰四国,登陆五大欧洲名城——布拉格、米兰、莫斯科、鹿特丹、格罗宁根,同时进入了泰国普吉岛。ofo方面称,已经实现了欧洲市场的全面落地,ofo年底海外20国扩张的目标现已完成大半。

据悉,今天是全球第19个“世界无车日”,该节日最早由法国发起,其宗旨是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鼓励人们在市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车或步行,旨在唤起市民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宣布国际化战略扩张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远。ofo小黄车同时宣布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12个海外国家展开“世界无车日”的庆祝活动。(原文链接

微信图片_20170922102857.jpg

立即加入!

微信图片_20170919102352.jpg



原创文章,作者:Elise,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