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未来两年为纽约州创造6000个就业岗位
2017/9/22
摘要:

亚马逊这一次会不会赢得大量人心。

【Soo56快讯】9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消息称,亚马逊今日宣布,未来三年将为纽约市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到2019年将为纽约州创造约6000个就业机会。

明年,亚马逊将在曼哈开设一个新办公室。 亚马逊表示,这也是公司“持续创造就业机会”计划的一部分。该办公室将主要以广告团队为主,负责营销、产品、设计和工程等。此外,还有一些全职员工将负责亚马逊云服务和Amazon Fashion业务。

亚马逊负责全球广告业务的高级副总裁保罗·科塔斯(Paul Kotas)称:“能在纽约进一步拓展业务,我们也感到很兴奋。在纽约,我们能找到许多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70920091145.jpg

点击“立即报名”!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