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警惕!这些协作机器人,真的要抢你的饭碗啦!
2017/9/19
摘要:

前一段时间,一款记者机器人引起轩然大波,大家都在讨论会不会被抢饭碗的问题,现在恐怕不是记者的你也要担忧了。

Soo56注:本文图片和部分文字源于互联网,仅供行业参考。如转发请注明Soo56!

—ABB机器人—

一流的精密运动控制,精准的视觉定位,流畅的产线。ABB能够为客户提供生产线全生命周期的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优化设计、便捷调试、柔性装配及数字化生产等创新技术,可帮助客户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付时间。

图片.png

在传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来料一致性一直是制约产品质量的关键。ABB六自由度柔性装配解决方案,利用传感器感知外界环境信息,实现机器人目标点的自动调整,从容应对来料一致性差的问题,帮助客户大幅降低原材料成本,显著提高产品质量。

—库卡机器人—

图片31.png

近年来,随着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中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市场,而作为制造业大省的广东则又是国内的最大市场。美的副总裁、库卡监事会主席顾炎民在近期举办的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上说,以库卡为代表的工业机器人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目前行业的预测是全球每年增长15%,保有量也会有很大的增长。美的希望加快库卡在中国本土化的步伐,希望帮助库卡扩大它的业务范围,而从库卡自己来说,它要巩固在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同时加速拓展一般工业市场。目前,库卡正处于从只提供产品到提供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的过渡期,而作为德国工业4.0领导企业之一,库卡的愿景是变成一个真正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

—Ur机器人—

图片21.png

作为率先提出人机协作机器人理念、并将其成功商业化的企业,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开拓了协作机器人新市场,让自动化生产的灵活度上升至全新高度。但优傲对“灵活”的探索并为止步。凭借在全球协作机器人销量和使用量上的领先优势,优傲率先接收到市场反馈、感知市场需求,聚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打造Universal Robots+平台(UR+),通过UR生态圈的通力合作将制造的“灵活性”和“弹性”演绎到了更高层次。

UR机器人不仅在日产汽车(NISSAN)横滨被大量使用,还在东风雷诺汽车、BMW、大众汽车(Volkswagen)和大陆汽车(Continental)等知名汽车厂商的生产线上投入使用,而且还在医疗上大显身手。

—遨博i5人机协作机器人—

图3片1.png

遨博i5人机协作机器人总结起来有四大点好处:

一是安全。人机安全协作是i5人机协作机器人的主打特性,i5有着先进的力控功能,使用多传感器进行安全检测,能与操作者近距离协同作业,当外力超过安全阈值时,进入安全保护状态,机器人暂停动作,以防意外损伤。

二是易维护。遨博i5机器人的模块化系统,可以让用户根据机械臂自由度数目,进行关节的组合。当机器人出现故障时,能在10分钟内快速实现拆装和更换、维修,有效降低用户运维成本。

三是操作简单。用户无需编程,可直接通过手动拖拽路点来示教机器人作业轨迹,极大地节省现场部署调试时间,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四是高性价比。

—大族机器人—

0图片1.png

随着‘智能制造’潮流的兴起,企业对工业机器人需求量增大,在仓储物流过程中运用机器人的案例也日益增多。如果说智能仓储系统是实现智能物流的基础之一,而从物流运输上打造一个完善的智能物流信息系统,实现信息的共享则是“基础的基础”。大族机器人中的“愚公”——物流AGV小车就是这“基础的基础”之一。

在实际生产中,不同的仓储现场对仓储系统有着不同的需求,大族机器人“愚公”AGV有着丰富的产品线,设计了不同版本不同功能的“愚公”AGV以求更好地服务各类仓储物流现场。根据导航方式可以分为两大类:磁带导航和激光导航。

磁带导航AGV是通过在地面上铺设磁带,AGV沿着铺设的磁带运行,该导航方式结构简单,成本相对低廉,客户以尽可能低的价格和尽快的回本时间,满足车间生产制造。主要有三款,分别是双向潜伏式、单向潜伏式以及背负式,三款产品负载从150kg到500kg不等,基本可以满足大多3C行业生产需要。



微信图片_20170920091145.jpg

立即报名!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