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阿里巴巴集团与墨西哥签署电子商务合作协议

来源:物流搜索 作者:Gala珍珍 2017/9/7投资 电子商务 阿里巴巴 墨西哥
核心提示:阿里与墨西哥的此次合作,是墨西哥产品多元化和开放新市场战略的重要一环。

【Soo56快讯】9月7日新浪美股凌晨讯,墨西哥政府周三表示,已经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协议,将会把墨西哥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来自中小企业的——纳入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公司的平台。 这笔交易达成之际,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刚刚结束了中国之行,在访华期间培尼亚曾与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会面,讨论贸易和投资问题,开拓中国市场是墨西哥产品多元化和开放新市场战略的重要一环。

据悉,周二,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完成了第二轮谈判,以重新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高层官员称已经取得了进展。


soo56logo.jpg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分享:
阿里巴巴集团与墨西哥签署电子商务合作协议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