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特斯拉即将发布的电动卡车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
2017/8/25
摘要:

目前,已有多家硅谷自动驾驶公司着眼于长途卡车,Uber此前收购了自动驾驶卡车公司Otto,Waymo也在进行这方面的研发。

【Soo56快讯】8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即将发布的电动卡车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300英里)。特斯拉此前已宣布,计划于9月份发布电动货运卡车原型。路透社了解到,这款电动卡车续航里程在320到480公里之间。这也表明,特斯拉正以地区运输为目标,进军商业货运市场。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去年宣布的特斯拉长期计划中表示,将推出电动重型卡车,“大大降低货物运输成本,同时增加安全性”。

本月上旬,外媒还报道,特斯拉正研发自动驾驶电动卡车,并考虑在美国内华达州进行路测。


微信图片_20170818141727.jpg

快快点击立即报名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