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特斯拉成为全球市值第4大汽车制造商
2017/8/22
摘要:

市值排在第4的特斯拉,当前市值为587亿美元,比宝马529亿美元和通用汽车512亿美元的市值还要高。

【Soo56快讯】8月22日TechWeb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虽然成立的时间还不长,从2003年成立至今还不到14年的时间,在汽车制造方面是不折不扣的后来者。

特斯拉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在电动汽车的制造方面,它的成就则是让一众有着百年历史的传统汽车厂商汗颜,目前特斯拉已成功推出了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和Tesla Model 3在内的四款电动汽车,在2016年其生产了8.4万辆Model S和Model X,交付给用户的则是7.6万辆,同比增长均超过了50%。


微信图片_20170818141727.jpg

快快点击立即报名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