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瑞仕格赢得德国dm-drogerie markt 大型合同 | 转推
2017/8/9
摘要:

瑞仕格拥有前瞻性思维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是集医院、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为一体的企业之一,是欧洲收入最高的药妆连锁零售企业之一。

布克斯/多特蒙德,2017年8月2日—— 一座新的物流配送中心即将拔地而起 / 内部物流系统及建筑的投资额近1亿欧元 / 这是瑞仕格在dm-drogerie markt 赢得的第三个大型合同。

图片.png

瑞仕格获得德国dm-drogerie markt GmbH &Co. KG的大型合同,总部位于卡尔斯鲁厄的dm-drogerie markt 公司是欧洲收入最高的药妆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在未来的两年半时间里,一座造价近1亿欧元的创新物流配送中心将在德国勃兰登堡州柏林以西的Wustermark 建成。瑞仕格将负责该项目的内部物流系统以及所有建筑的实施。

“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老客户的信任,”瑞仕格德国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欧地区销售总监Heinz Ennen 说,“Wustermark 的新工厂已经是我们获得为dm 建设的第三个大项目了。” 在过去的15年,作为内部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的专家,瑞仕格已经为dm 建成了位于巴登 - 符腾堡州Waghäusel 的南部配送中心,和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Weilerswist 的北部物流中心,为其药妆连锁零售店服务

“这个合同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巨大的规模,还在于其先进的技术概念,”瑞仕格咨询与设计总监JürgenBäumle 强调。新厂占地约16.2万平方米。dm-drogeriemarkt 公司物流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Bodi 预计这座欧洲最具现代化的物流中心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

图片.png

Christian Baur 博士,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事业部CEO 及瑞仕格集团COO,对这一创新技术概念深信不疑,“这个项目是KUKA和瑞仕格的专业知识在同一解决方案内的完美结合戳红色字查看关于该方案的往期推送),并展示了我们是内部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非常荣幸dm-drogeriemarkt 再次选择我们完成这个项目。”

关于瑞仕格

瑞仕格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医院、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到终身售后服务的一站式系统集成和服务。公司成功的背后是瑞仕格全球的2,500名雇员为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瑞仕格是国际知名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集团的成员。


soo56logo.jpg


文章转载自: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