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上药携手DHL共拓医药物流市场
2017/8/9
摘要:

上海医药与DHL双方的合作,能够利用DHL在全国运输网络和供应商资源,承接上海医药的物流发展战略。

【Soo56快讯】8月9日亿欧消息,近日,上海医药集团与DHL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生命科学与健康领域达成合作,共同拓展在医药、大健康产品、医疗器械相关的第三方物流仓储、配送及增值服务等。

上海医药的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药、分销与零售。在分销领域,上海医药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商业公司,40余个物流中心。DH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在全球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雇佣了近500000名员工,在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拥有长达15年的经验。

双方的合作,能够利用DHL在全国运输网络和供应商资源,承接上海医药的物流发展战略,通过规模和网络效益,进一步提升物流运作效率和成本合理性。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