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成立多支新团队 加强云计算和物流技术
2017/8/2
摘要:

亚马逊全球运营集团启动了新的自动化机器人项目。BI中文站 8月2日报道,最新招聘启事显示,亚马逊正在组建多支新团队,加强云计算和物流业务。

【Soo56快讯】8月2日消息,BI中文站 8月2日报道,最新招聘启事显示,亚马逊正在组建多支新团队,加强云计算和物流业务。亚马逊正在圣迭戈成立一个新集团,专注于开发软件,协助管理亚马逊仓库网络的商品分发。亚马逊供应链优化技术集团的招聘启事显示,该部门正在招聘数目不详的工程师。

亚马逊在招聘启事中表示:“这将是个高度创新的团队,为数百万客户开发全新的任务关键型软件。”亚马逊表示,计划将新招聘员工搬迁至圣迭戈。

但是亚马逊没有对关于招聘的消息做出回应。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