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外媒:丰田最快2019年在中国量产电动汽车
2017/7/24
摘要:

由于中国政府计划最早2018年实施新能源汽车配额政策,丰田汽车希望能够满足配额要求,并保持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Soo56快讯】7月24日消息,日本《朝日新闻》周六报道称,最快2019年丰田就会在中国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电动汽车是以C-HR SUV作为蓝本开发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报告还说,对监管、补贴进行深入考虑之后,丰田才会决定生产速度,最开始年产量只有几千台多一点。

丰田新闻发言人酒井良(Ryo Sakai)表示:“未来短短几年内,我们会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不过我们不会谈论任何未来产品规划。”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