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爆料:京东为什么关闭天天快递服务接口?
2017/7/20
摘要:

目前京东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平台上商家,这些商家都是靠三通一达、顺丰等20家快递公司服务。但是刘强东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未来物流公司只有京东能笑到最后。

【Soo56快讯】7月20日消息,昨日,京东突然通知平台商户,将关闭天天快递服务接口。也就是说,京东平台上的商户以后不能再用天天快递发货了。今年以来,京东一直希望让自己的物流体系承接更多业务,从而提高收入。业内担心,在天天之后,其他快递公司可能也有被关闭接口的可能。过去那些都是四通一达和顺丰的市场。

京东在通知里表示:关闭天天接口是为了保障用户体验,持续对平台各合作商家进行服务质量监管和考核,基于考核结果,将于7月底对综合服务质量较差,违反平台使用规则的天天快递关闭接口。对此,天天快递人员说,京东从未监管过平台上的物流服务质量,也从未公布任何考核数据,在封杀行动中也没有对天天出示任何数据证据。

据悉,在国家邮政局刚刚发布的上半年快递服务申诉率统计中,天天快递的申诉率已经下降到5.51,下降明显,处于行业中间位置。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