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万科收购物流巨头普洛斯的商业逻辑
2017/7/18
摘要:

普洛斯是物流地产商巨头,万科参与普洛斯的并购案,深化布局物流地产的“野心”显而易见,并且此次并购对万科来说带来了很多投资机会。

【Soo56快讯】7月18日消息,近日,新加坡上市公司普洛斯公布,中国财团作价116亿美元(约790亿元)成功收购普洛斯。根据公告所示,各家财团的持股比例分别为:万科集团占股21.4%、厚朴投资占股21.3%、高瓴资本占股21.2%、普洛斯管理层占股21.2%、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占股15%。如无意外,按比例计算,万科将出资约170亿元人民币完成此次交易。

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并购对万科来说带来了很多投资机会,此前万科在物流地产方面也有较为明显的动作,因此此类并购有助于万科出现新的投资模式。

据悉,公开资料显示,普洛斯是在中国、日本、美国以及巴西市场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更是亚洲最大的物流地产商。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