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CubiScan一款高效的重量与体积测量系统
2017/6/13
摘要:

CubiScan专门测量规则箱体的和能够测量不规则物品的,规则箱体一般通过超声波测量,不规则物体通过红外线测量,同时能够扫描成像。

精确记录产品信息对仓储配送中心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产品的尺寸、体积和重量等信息直接影响到物料存储、装箱、打包等各个环节的效率。

CubiScan专为用户记录各类产品信息设计,是一款高效的重量与体积测量系统,操作简便,准确率高,能极好地应用于各种物流系统。

CubiScan系列产品由美国Quantronix公司研发,自带软件Qbit能与WMS系统完美对接,数据支持英制和公制两种格式,无需手动记录,同时支持实时传输和批量传输两种方式向主机或电脑传输数据。

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CubiScan大体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静态可移动式,这种系统配有小车和深循环电池(电池持续工作时间长达12小时),移动方便,能到仓库中的任意位置进行测量,非常灵活;

微信图片_20170613174140.jpg

另一种是动态测量称重,可以集成在输送系统中,与输送线对接,在输送过程中完成信息的录入。

微信图片_20170613174252.jpg

此外根据测量物体的不同,又可以分为两种,专门测量规则箱体的和能够测量不规则物品的。规则箱体一般通过超声波测量,不规则物体通过红外线测量,同时能够扫描成像。

微信图片_20170613174319.jpg

比如上面这款CubiScan125,这就是一款静态可移动式重量与体积测量系统,在顶部和左右两边设有3个超声波装置,用于测量规则箱体;移动门内侧360°设有红外线测量扫描装置,可以用于不规则物品的测量,只需要移动门扫过物品即可完成测量,操作简便,重量测量精度能够达到0.005lb,体积测量误差更是不足0.05in。



soo56logo.jpg

文章转载自:IntherChina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