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灵武市构建“一核多点”现代物流体系
2017/6/7
摘要:

灵武市物流业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物流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物流通道建设成果显著,货运车辆结构不断优化、专业化运输企业规模不断扩大。

据新浪综合消息,灵武市物流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物流通道建设成果显著。近年来,在公路货运需求的拉动下,灵武市货运动力每年以10%的比例递增,货运车辆结构不断优化、专业化运输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随着煤电化、羊绒、循环经济、粮食加工等特色优势产业的不断壮大,全市物流量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截止目前,有物流企业60家,其中货物运输企业24家,物流信息服务36家。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35家,其中有进出口贸易的企业达10家。目前全市拥有营运性普货车3679辆,危货车178辆,冷藏运输汽车36辆,货物周转量37790吨/公里。共有各类工业企业4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2家,形成了以羊绒、循环经济、长枣、粮食加工流通等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格局,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产业基础。 

  中国邮政EMS、顺丰、韵达快运、申通、圆通等国内知名快递企业业务均已覆盖灵武市,进口邮件(投递业务量)年均约600万件,其中电商邮件约300万件。每年出口邮件(灵武寄往外地物件)50万件,年收入300万元。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