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驿站遇“最后一公里”难题 部分便利店停止接件
2017/5/27
摘要:

菜鸟驿站遭遇“最后一公里”难题,好德、可的便利店停止接件,部分全家门店“限量”收件。

作为菜鸟物流体系末端环节的菜鸟驿站最近遭遇了挑战。据《IT时报》记者了解,在上海地区,好德、可的便利店已全面停止快递包裹代收业务,部分全家便利店开启“限量”模式,有的明确表示每天只收20件。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听到营业员对代收快递的各种抱怨:“额外工作”“义务付出”,所以积极性普遍不高。对于菜鸟物流来说,“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正变得突出。

[原文链接]


soo56logo.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杨绮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物流搜索:微信号 wxsoo56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