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世界最新无人机送货纪录产生了!
2017-5-15
摘要:

在美国,HQ-40无人机成功飞行97英里(156千米)送货,创造了世界无人机送货最长距离新纪录。

无人机.jpg 

【Soo56快讯】5月15日消息,在美国,HQ-40无人机成功飞行97英里(156千米)送货,创造了世界无人机送货最长距离新纪录。

无人机送货可以减少在线订单积压,新的世界纪录被打破以后,无人机离我们更近了。近日,一架固定翼无人机HQ-40,在内华达州自动化系统研究所(NIAS) 的监视下,携带着包裹飞行距离超过97英里(156千米)。

虽然亚马逊、7-Eleven、达美乐、UPS等已经通过无人机配送包裹和披萨,但是它们的行程非常短,只是最后一公里试验。这架打破纪录的无人机行程覆盖97英里,从德克萨斯州中心的某一位置飞到奥斯汀。通过蜂窝通信线路远程控制,这架无人机遵循国家空管系统(NAS)预定的飞行路线。遗憾的是,美国现行规定无人机不能离开监控视线,所以观察团队不得不沿线布点,以确保它全程可视。

“这是一项难度最大的挑战,在NAS领域运用蜂窝技术,是目前最长距离的演示纪录,也是我们展示创新能力的一次机会。”内华达无人机试验基地主管Chris Walach说,“城市和远程环境无人机快递送货是未来的潮流,内华达努力引领并帮助这个行业成长。这些无人机送货里程碑事件证明了新的无人机技术可以将UAS和NAS进行安全集成,从而实现长距离包裹配送。”(编译/郝中秋)

5吗.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