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型周转箱清洗机,涨姿势了!
2017-5-2
摘要:

IWM公司(Industrial Washing Machines)研制出一种高效柜式清洗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周转箱,包括转轮箱、托盘箱、箱子盖等。

清洗机.jpg

【Soo56快讯】5月2日消息,IWM公司(Industrial Washing Machines)研制出一种高效柜式清洗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周转箱,包括转轮箱、托盘箱、箱子盖等。这款新机器可以配置在食品行业、汽车制造以及其他行业。

考虑到高效、低成本,这款清洗机非常健壮,清洗箱子的内部和表面都很容易,对清洗箱子里的残渣是个理想的选择。一个循环周期可以清洗两个箱子或者四个盖子,这取决于箱子的型号和干净程度,一个小时可以实现20个循环周期。通过旋转喷雾臂持续不断地喷水完成清洗,确保箱子的任何表面都能有效被清洗,储水槽自动供应清洁剂。为了最大化节约用水、清洁剂和能源,水通过吸滤器循环使用,以保护清洗泵,防止污物贮存。

客户可以指定蒸汽、电动或者天然气加热水,但是不论那种情况,电子温控仪都确保最佳冲洗温度,最大化节约能源。清洗剂由一个化学投药单元控制,确保精确的剂量避免浪费。对于需要消毒的食品部门,该机器还安装了一个单独的消毒剂给料单元。这款机器由高档不锈钢制造,寿命长,哪怕在恶劣的条件下都能使用。易于保养,过滤器等都有现成的备件。(编译/郝中秋)

5吗.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