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波士顿动力欲使用类人机器人送包裹
2017-4-28
摘要:

这次波士顿动力公司带来的四脚狗狗机器人视频,演示了该机器人运送快递的能力。

【Soo56快讯】4月28 日消息,在近日举办的 TED 2017 大会中,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莱伯特(Marc Raibert)透露到,该公司目前正测试如何使机器人以更具市场化的方式工作。

dd7364e54b3847b79e0b2c956c3de65f_th.gif

这次波士顿动力公司带来的四脚狗狗机器人视频,演示了该机器人运送快递的能力。莱伯特谈到,其实这些仿生机器人一点都不可怕,甚至他们还会出现在公司员工的家庭里边,在生活中能起到一些作用,虽然不能说这些机器人都是完美的,但 70% 部分还是做得很好。

波士顿动力曾经带来过两款机器人,它们可以把地上的箱子送到传送带,虽然效率目前只有人工的三分之二,但这也解放了人力,值得庆幸。而波士顿动力展览会中最新的机器人为Handle,莱伯特描述它为“噩梦诱导者”,它是一个有腿的机器人,可以携带高达 100 磅的物品跳过障碍物、爬楼梯、甚至还可以在雪中运行。同时该公司表示,机器人设计团队将使用3D打印机器人部件,机器人部件能够构建模仿动物解剖学原理制造,而且尽可能地将这些类人型机器人的重量减少到 200 磅。

本文转载自:智东西,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