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徽维麦重工挂牌“新三板” 成为安徽首家民营上市叉车企业
2017-4-28
摘要:

这是目前安徽省首家正式挂牌上市的民营叉车企业。

【Soo56快讯】4月28日消息,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上市(股权代码:871332)。据了解,这是目前安徽省首家正式挂牌上市的民营叉车企业。

20160616193243_0702.jpg

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营工程机械、仓库设备、维修以及租赁;机械电子零部件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进出口业务;工程技术咨询以及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了“安徽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六安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六安市名牌产品”等殊荣。

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靖表示,维麦重工“新三板”挂牌成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此次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这个平台,与资本市场实现了无缝对接,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也无疑是维麦重工未来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和发展动力。挂牌后,维麦重工便成为公众公司,信息得以透明化,品牌形象得以提升,融资难的瓶颈也会得以突破。

目前知名叉车厂商还有柳工厦工丰田叉车、诺力等,如此想了解更多叉车产品,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