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阿里巴巴集团与江苏省展开合作 加强布局互联网领域
2017-4-27
摘要:

双方还将在零售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360截图20170427101324928.jpg

【Soo56快讯】4月27日消息,昨天,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南京峰会”首次在南京举行,会上公布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将在南京成立江苏总部。这是阿里巴巴在杭州和北京分别建立“大本营”,推动“双中心”战略之后,首次在杭州以外的省会城市建立区域总部。 

根据规划,南京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将共同加强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积极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在政务、商务、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内的新应用,培育形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双方还将在零售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的能力共同促进江苏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提升。

会上,阿里云副总裁胡晓明表示,阿里云将跟江苏省政府合作,未来将扶植30家外包服务企业,把云计算、大数据能力赋予这30家服务企业,让这30家企业帮助300家制造业企业互联网升级,阿里将这称为1+30+300,1是指阿里云,30指云生态中的30家合作伙伴,简称130300计划。

此外,江苏省教育厅也和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利用阿里云的云计算和大数据能力,建立统一的能力中心和数据中台,推动智慧教育。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阿里巴巴”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